菲律宾认证


                       

菲律宾1975年同中国建交,目前菲律宾约有华人150万,多来自中国福建闽南泉州、漳州、厦门等地。华人在菲律宾发展史上,一直扮演着先锋的角色。据统计,菲律宾规模最大的五百家公司中,华商约占三分之一,并在纺织及成衣、漂染、钢铁、五金、制糖、塑料、木材加工、建筑材料、百货及金融等行业占优势。

近年来尽管菲律宾外交上跟中国保持微妙的关系,但经济方面的来往密切,近5年中国出口到菲律宾的货物保持约20%的增长,中国主要出口的货物为电子电器、机械设备、钢材、针织产品等,2013年中国出口到菲律宾的货物总值达到约200亿美金。

为更好评估所进口产品的数量、质量、原产国等信息,2014年05月,菲律宾海关发布了MANILA 1099指令,这个指令是对原有的AO 243-2009的补充,增加了散货及装柜产品的检验,全称为Loading Port Survey Report,简称LPSR,该法令的正式实施将从2014年08月01日正式开始.

产品范围


1. 除非本发令豁免的产品,其他所有散货,散杂货,集装箱及非集装箱装载的货物都必须在,进入菲律宾任何港口前,在起运港进行装船前检验(LPS)。


2. 散货和散杂货包括以下产品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液体


2) 化工品


3) 石油制品


4) 所有通过散货和散杂货方式运输的货物(如木材,铁,钢,煤,谷物等)


3. 经COTECNA在起运港进行装船前检验的进口货物,将出具装货港检验报告(LPSR)和总结报告。具体的程序和所需的信息将根据细则和条例实施。


4. 进入自由港或海关关境的货物应符合本法令所规定的起运港装船前检验报告(LPSR)要求。


5.  特殊用途车辆(如起重机,挖土机,推土机,救护车,卡车,公共汽车等)进入自由贸易港区的转换或再加工的,以及之前没有在起运港装船前检验(LPSR)检验范围内覆盖的产品,应在从自由贸易港区进入海关关境前进行卸货港检验Discharge Port Survey (DPS)。关于征收根据本发令第8条执行的行政处罚,不适用于在这种特殊情况下。


流程;


1、提交产品文件资料(发票,箱单 )以及符合要求的测试报告


2、安排现场检验


3、检验合格 给出货通知  可以安排发货


4、提供提单扫描件,一般情况下3-5个工作日出证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