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I验厂


                       

ICTI是国际玩具业协会的简称。该协会成立于1974年,它包括20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具贸易协会。因为中国生产的玩具中有80%销往西方国家,所以成为该协会的重点。ICTI是国际玩具业协会的成员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中国台北、丹麦、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匈牙利、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瑞典、英国和美国。

目前只有在中国的工厂需要进行ICTI认证;ICTI证书等级分别为:Class A 、Class A(60-hour workweek) 、Class B 、Class C和观察期证书五种;如果某家工厂在经过Intertek的审核后,能证明已经相符ICTI的"商业行为守则" ,它将被授予此证书。 ICTI的监控检查清单、指导文件和"商业行为守则" 可从下列ICTI的网站下载获取。

申请认证步骤:

1、2012年7月起工厂注册ICTI认证,不在采取人工申请处理,所有企业必须通过Enablon系统注册申请。

2、企业按照实际信息填写申请信息后,系统自从发送账号密码至注册的邮箱。

3、完善企业信息及下载icti透明文件和诚信声明等文件,签字并盖章至系统。缴纳icti申请费用后,等待ICTI安排审核公司

4、在审核时,工厂应与审核公司就所发现项达成一致,必要时,应制定并实施纠正措施,之后,审核公司会对纠正措施的实施情况再次进行审核,并收取由此而产生的相关附加审核费用。

5、如通过审核,审核公司会将审核报告上报ICTI。

6、审核报告一经批核,并在收到确认证书费用后,ICTI将通过审核公司签发证书给工厂。

7、基于持续运作情况进行审核验证后,ICTI每年重新签发该证书。所有确认证书须每年更新。

 

ICTI认证作用:

1、满足客户强制性要求;

2、取得ICTI认证证书,减少COC验厂;

3、尊重员工生命,提升企业形象;

4、改善现有社会责任管理;

5、增进企业竞争能力;

6、增强企业凝聚力,实现劳资双方双赢的局面;

7、改善与工会及相关利害相关者关系;

8、针对事故和损失制定具成本效益的预防措施;

9、暴露于工作地点危险因素的情况得以减轻;

10、顺应国际趋势,追求企业永续经营;

11、质量、环境及社会责任管理系统的全面整合。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