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CC认证与CQC认证本质上有什么不同

CCC认证是中国强制认证(ChinaCompulosryCerlification)的统称,它是中国政府部门为维护消费者生命安全和国防安全、提高产品品质管理方法、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实行的一种产品质量认证规章制度。它是中国一种最基础的安全性认证。只要是在CCC文件目录范围内的产品均须依据CCC认证、得到 CCC资格证书后才可开售市场销售商品流通。

CCC认证

CQC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hinaqualitycertification)的统称,是指认证机构。CQC认证则是一种自愿性认证,可掌握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针对某产品、依据相关检测标准对申请人提供的资格证书。由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中国的认证机构中相对性比较权威性,且是CCC认证发证的认证机构之一,因而 CQC认证在中国相对性也比较受认可。但需建立的是:CQC认证是中国的自愿性认证,在我国并不要求强制做的认证,一般沒有CCC认证文件目录内的产品,生产商则可以选择做CQC认证或相对性应我国行业标准的质量检验报告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