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LED灯具CE认证的好处

LED灯具CE认证意义

CE认证是产品进到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一切国家的产品要进到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务必开展CE认证,在产品上贴上CE标志。LED灯具CE认证检测,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开展贸易出示了统一的技术标准,CE认证标准产品早已做到了欧盟指令要求的安全规定;是公司对顾客的一种服务承诺,简单化了贸易程序。提升了顾客对产品的信任感水平;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将减少在欧洲市场上市场销售的风险。


LED灯具CE认证的益处:

1、防止被海关扣押和查处的风险;

2、防止被市场监督机构查处的风险;

3、被同行出自于市场竞争目地的控告风险。

LED灯具CE认证检测新项目

LED灯具CE认证的好处

灯具产品全是一样的标准:

关键检测点有下列五个层面:EMC-EN55015.EMC-EN61547、LVD-EN60598.如果是带电子整流器的LVD一般都做EN61347,EN61000-3-2/-3(检测谐波电流)。CE是由EMC(电磁兼容测试)+LVD(低压命令)构成。EMC又包含EMI(影响)+EMC(抗干扰性),LVD通俗化而言也就是SAFETY安全,一般底压产品AC低于50V,DC低于75V能够不做LVD新项目。底压产品就仅用检测EMC,出CE-EMC资格证书,髙压产品必须检测EMC与LVD,出二份资格证书与汇报CE-EMCCE-LVD。

在灯具产品的安全标准中,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现阶段为欧洲、澳大利亚、亚太地区等绝大部分国家选用,并变换或等同于选用为EN、AS/NZS、GB等该国或地域标准。

针对LED灯具产品关键标准为IEC60598

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灯具的通用规定。第二部分是特殊要求,分别是移动式、便携式、串灯、应急照明灯等二十余种灯具的补充规定;

镇流器、变压器、驱动以及它灯控设备选用标准EN61347

一样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成灯控设备的安全规定总则。第二部分各自对于钨丝灯、荧光灯、放电灯、彩灯等的电子或电感镇流器的补充规定;

节能灯光源的标准为EN60968。

对于LED灯具、LED光源产品及LED驱动器等三种基础产品归类,其各自延用各制成品或零件之安全标准,针对LED摸组增加IEC/EN62031标准,而对于LED光源产品现阶段发布了IEC62560标准,EN标准EN60598-1,EN60598-2-3.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