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什么是COC清关证书,如何办理

COC证书是非洲国家和中东国家要求办理的货物认证,比如伊拉克和沙特就要求所有进入他国销售产品都需要COC,而其他国家以高风险产品才列入管制商品行列,而国家要求也有所不同,有的产品国家需要要求有PC检测认证报告,而有的国家,只需要照片即可,有的国家需要产品验货,而有的国家要求做产品简装,看国家而定,办理COC清关认证需要申请表和装箱单和形式发票等材料,整理好后递交实验室检测机构,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需要机构验货老师上门验货,主要是目测货物是否和装箱单上的数目一致,是否有残次品,包装是否符合当地国家标准,我们检测公司会根据客人货物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机构办理,COC证书费用按照出口货值和品名计算,周期在11天左右,可以加急。


COC办理流程,机构受理后会给你报价寄,支付认证费后,出口商预约验货会有验货老师上门验货。现场需要有电子秤的工具需要出口商工作人员配合货物清点,争取一次性通过,验货内容主要有 .检查CoC证书真伪.检查到港货物和提交的相关文件是否一致.检查货物状况,COC的所有流程下来差不多10个工作日左右。在特别紧急的情况下可以加急。出证本地客服上门送达,异地客服顺丰快递送达,国外客户DHL国家快递送达。从业以来我们长期服务3千家外贸出口企业,拥有良好的口碑。以下办理COC清关认证的具体流程。COC清关认证需要材料:装箱单,形式发票,照片,有的国家还需要PC报告,肯尼亚需要进口商许可证,尼日利亚需要FORM M等,根据各个国家的法规来提供。


COC清关认证办理流程:

1. 找到官网联系客服,告知品名和图片和FOB总货值 或者确认好办理费用。

2. 递交申请表等待机构审核

3. 审核都安排人员上门验货或者和监装

4. 确认后等待机构出证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