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SABER系统注册,IECEE认证,GCC认证三者的关系

沙特SABER认证已经过了1年的过渡期,规定2020年1月1日起所有商品都需做SABER认证,机构已经不接SASO了,目前沙特海关不在接受SABER系统以外的COC认证了,如果是IECEE范围内的电子产品还需要先注册IECEE在做SABER认证,比如手机类包括手机配件,电池类,照明设备,洗碗机,电视,笔记本电脑等,还有就是一些GCC的管制范围的产品需要先做GCC认证在做SABER认证,比如电风扇,微波炉,冰箱等冷藏设备,烤箱压力锅等加热设备,洗衣机脱水机,电热水器,电熨斗,榨汁机,插头充电器,空调等都需要先做GCC类认证在做SABER认证。

SABER认证,IECEE认证,GCC认证三者的关系

GCC和IECEE都属于能效认证,SABER是清关认证,具体请告知HS编码来给出口商评估具体的办理费用。


SABER认证和IECEE认证和GCC认证的有效期都为1年,1年内该编码出口沙特都畅通无阻所以说都是比较划算,不像之前的COC需要出口一次办理一次非常的麻烦。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