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为什么要做3C认证呢?

企业做3C认证有哪些好处呢?ccc认证,一般 通称3c认证,它归属于强制性产品认证规章制度,是我国为了更好地确保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也有国防安全推行的产品质量认证规章制度,可以说3c认证是企业进到中国销售市场十分功能强大的通行卡。下边就向大家详解下3C认证对企业的益处。

第一,ccc认证是强制性认证,假如想在中国市场销售产品,并且产品务必在3c的强制性文件目录里边,是务必要做的认证。通过了ccc认证,企业才可以开启中国销售市场,在销售市场中开展诚信经营。

 
第二,假如企业通过了ccc认证,历经了认证的产品更非常容易获得销售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可以在一定水平上提高顾客的自信心,让顾客对其产品觉得安心。针对企业而言,拥有3c认证,可以更强的营造企业的品牌形象,还可以拉响企业的名气,让企业可以得到 更大的市场占有率,在销售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在市场需求中出类拔萃,比沒有历经认证的企业有更大的优点,可以获得更大的盈利。
为什么要做3C认证呢?
第三,企业产品通过严苛的检测和查验,历经第三方检测组织 审批,为有关产品出示的有非常大公信力的资格证书,可以说有着3C认证资格证书的企业和产品可以获得经销商和供应商的信赖,通过第三方的认证,产品更合乎市场经济体制的规律,可以给貿易彼此产生更立即的经济效益。
 
第四,假如企业通过认证的适,注册机构会授予ccc认证资格证书和认证标示,拥有资格证书和标示,更能反映企业文化艺术和质量文化。有ccc认证标示的产品,更可以得到 消费者的认同。由于有认证的产品一般 品质都是有确保,不论是别的创业者還是消费者对其产品都可以更为安心。
 
一般 状况下,许多企业全是期待自身的产品可以通过ccc认证的,有着了资格证书和标示,对企业来讲益处是十分多的,从一定水平上可以大大的推动企业的发展趋势,提升产品的高效率,获得到更大的盈利。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