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联体国家CU-TR认证


                       

俄罗斯认证是指由俄联邦授权机构进行的证明产品、服务、管理体系符合俄罗斯国家标准、相关技术规范的强制性要求或者标准的合格评定活动。不论是俄罗斯生产,或是从其他国家进口,都必须取得相应的俄罗斯联邦认证证书。

 

       俄罗斯联邦在原苏联GOST标准体系基础上进行不断地深化和发展,逐步形成了在独联体国家最具影响力的GOST-R标准体系。经过发展,俄罗斯的证书类型包含了GOST-R合格证、GOST-R宣告、GOST-TR合格证、GOST-TR宣告、国家医疗注册、安装许可证等。

 

         20091127日,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三国元首签署了包括《关税同盟海关法典》在内的9个文件,标志着俄白哈海关联盟(Custom Union)正式成立,开启了三方经济一体化进程的第一步。海关联盟由201071日开始工作。

 

        为了消除原有的贸易技术壁垒,促进海关联盟贸易的自由流通,更好的实现统一技术监管,逐步整合海关联盟各成员国的安全技术要求,俄白哈三方通过了一系列海关联盟技术规范指令,凡纳入海关联盟指令认证范围的产品,都可以申请CU-TR证书(CU-TR certificate或者CU-TR Declaration)。

 

         由于海关联盟的指令生效时间各不相同,目前俄罗斯的认证仍处于GOST体系与CU体系并行的状况中。

 

  

   


 

序号

俄白哈认证法规

认证标志

1

Custom Union TR Certificate
TR-CU

俄白哈三国关税联盟认证

2

Gosstandart of Kazakhsta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GOST-K

哈萨克斯坦认证

3

Republic of Belarus (RB)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GOST-B

白俄罗斯认证

4

UKrSEPRO

GOST-U

乌克兰认证

5

RostechnadzorofRussia
RTN/GGTN

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危险品使用许可证

6

工业安全鉴定

(取代RTN)

7

卫生许可证

Hygienic Certificate

Заключение Роспотребнадзора (СЭС) на деятельность

8

防火安全证

Fire safety certificate

Пожарный сертификат

9

医疗产品注册证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of medical equipment, instruments and materials in Roszdravnadzor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ая 

Регистрация медицинской техникииизделий медицинского назначения) 

 

10

Одобрение типа транспортного средства
OTTC

机动车俄罗斯强制性认证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