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Score


                       

    我们意识到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性,我们一天活动场所多为在家庭室内、室内工作场所或其它室内公共场所。因此,对于保持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性,以及降低室内空气质量的影响显得极为重要。FloorScore认证是以测试地板产品符合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指标和低排放的可持续地板产品质量标准,以保护我们的健康,保障健康生活更清新的空气,这也是我们的目标。在FloorScore认证中不仅有对E0-E1级甲醛释放限定标准,还有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重金属等其它任何有毒挥发物含量的评估。

根据FloorScore认证的要求,制造商必须提交一份书面的质量控制计划书,其中包括供应链管理的严格要求。通过开发或购买与目标低浓度(VOCs)的原材料,使我们所制造的产品符合标准并通过认证,Floor Score可以说是更为全面综合的认证,且为全球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注:科学认证体系(Scientific CertificationSystems,简称SCS)是一个独立的第三方认证体系以及可持续发展专业研究机构,SCS鼓励意在向可持续生产发展的企业从进行一些基础的环境评估开始,如材料利用率、能源及环境效应、人类和生态系统健康及社会责任等评估。

亚洲影响

    迄今为止,全亚洲拿到FloorScore认证的企业不多,但是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向这方面靠拢。由此可见,国外对地板的环保质量要求是多么的严格。

    FloorScore(R) 认证背景及项目介绍FloorScore(R) 认证是由美国地面材料协会(RFCI)和美国科学体系认证有限公司(SCS)共同开发的高性价比的认证项目,向消费者确保通过认证的铺地产品和地板胶粘剂达到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IAQ)要求.SCS是美国地面材料协会(RFCI)指定的FloorScore项目独一无二的认证机构.RFCI是一家地板行业贸易协会,主要由地板生产商和北美市场的原材料、添加剂,以及各种养护地板产品的供应商组成.该机构服务于整个地面材料产业的利益,以及使用地板产品的个人和团体消费者.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推出了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域的绿色建筑分级评估体系.该体系中明确指出了可持续的场地规划、保护和节约水资源、高效的能源利用和可更新能源的利用、材料和资源问题、室内环境质量共5个指标.其中明确指出室内空气质量的要求,因此室内环境质量对于美国的绿色建筑尤其重要.优质的室内空气来源于室内优质的建筑材料.     

    我们日常大多活动在家庭室内、室内工作场所或其它室内公共场所。因此,对于保持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性,以及降低室内空气质量的影响显得极为重要。FloorScore认证是以测试地板产品符合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指标和低排放的可持续地板产品质量标准,以保护我们的健康,保障健康生活更清新的空气,这也是我们的目标。在FloorScore认证中不仅有对E0-E1级甲醛释放限定标准,还有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重金属等其它任何有毒挥发物含量的评估。

根据FloorScore认证的要求,制造商必须提交一份书面的质量控制计划书,其中包括供应链管理的严格要求。通过开发或购买与目标低浓度(VOCs)的原材料,使我们所制造的产品符合标准并通过认证,Floor Score可以说是更为多方面 综合的认证,且为全球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FloorScore®,由弹性地板覆盖物研究中心RFCI和SCS共同开发的高性价比的认证项目,向消费者确保通过认证的地板和地板用胶粘剂达到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要求。

  美国FloorScore®认证满足美国绿色采购清单认证项目LEED要求,帮助您获得LEED评分

  带有FloorScore商标的产品,达到先进能源和环境设计LEED, 高能效学校协作联盟(CHPS),美国yiliao建筑绿色指南等项目的室内空气质量排放标准,并被更多的环健康护理康建筑项目承认。

FloorScore认证是全球先进的独立认证:美国科学认证体系(SCS)和弹性地板覆盖物研究所(RFCI)相结合的第三方认证,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认证,使室内空气质量符合健康排放标准的要求的表面地板。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进行评估,必须符合最严格的测量和健康为基础的规范。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