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mark认证


                       

Standard mark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认证公司SAI GLOBAL旗下的一个认证品牌,有时被称为五勾认证。Standard mark认证包括产品standard mark认证,ISO9000质量体系的standard mark认证,ISO14000的standard mark认证,TS 16949的standard mark认证等等。Standard mark标志如下:

 而建材产品的standard mark认证为众多企业所共知。所有建材产品如门窗,水泥,电线电缆,玻璃棉/岩棉,金属网/批荡网,太阳能热水器等产品出口澳大利亚需要满足澳洲标准,而贴有standard mark认证标志的产品则说明了这些产品完全符合了澳洲和新西兰的标准要求,可以进行销售。

 

SAI Global 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质量认证提供机构。 多年累积的经验使得此机构能够通过提供审核服务来帮助客户进行风险管理。此机构拥有大量的业界和学术方面的权威审核员,可以提供客户需要的服务。SAI GOBAL已经在中国大陆专设授权代理-上海海萨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可为中国企业提供本土化的专业认证服务。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SAI Global 致力于提供经公认的认证机构认可的主要认证服务。重要的是,SAI Global是国际认证坛(IAF)世界质量评估认证机构的会员。它也是IPNet组织的会员, IQNet 的网络中包含全球30多个很具权威性的认证公司。SAI Gloal 位于全球的办事机构和IQNet 会员的身份使得其客户拥有打入世界市场的通行证。而且,SAI Global 颁发的认证书也得到IQNet其他会员的认可。如果提出申请就可以得到当地打入市场所需的证书,这给出口商和投标商带来了极大的益处

SAI GLOBAL下的Standards Mark认证是一个质量的标志,发给那些符合管理系统和产品标准严格要求的公司和产品。 有五个勾的标准标记(Standards Mark)认证方案,是得到广泛承认的认证标记,每种带有此标记的产品,可以获得竞争优势,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产品上面的标准标记(Standards Mark),是为顾客提供的独立保证,让他们确信产品已经通过了严格的审查和测试。澳大利亚产品标准标志( Standards Mark )方案表明你公司有实力持续生产符台公认的澳洲标准或是国际标准的产品。 此方案包括持续地进行产品测试,评沽和定期进行生产过程有效性的审核以确保符合标准。 成功通过澳洲标准认证的企业才有权在市场,包装和产品推广的活动中使用红色的澳大利亚产品标准标志。

Standard mark产品标准标志已被消费者普遍接受和认可,只有通过 SAI Global认证的企业才会获得这一项竞争性优势。 此方案适用于消费类产品、安全产品、水暖器材、 基础设施产品和建筑产品等。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