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RK认证


                       

一、什么是澳州Watermark认证 


1. WaterMark是澳洲一项水务认证标志为澳大利亚标准协会(Standards  Australia  Limited  之前简称SAA)拥有,其标准文件ABN  85  087  326  690,SAA是澳大利亚公立而有保障的组织机构。 


2. WaterMark  是应用于给排水,管道系统的澳洲认证标志。澳洲管道行业非常重视WaterMark的标准,如果执行合理,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居民将对其水质充满信心。 


3. WaterMark的标准对几是进入澳洲的所有水务产品都有限制和要求。 


4. 按澳洲标准WaterMark本身并不直接颁发WaterMark证书给厂商,而是在申请人产品满足WaterMARK标准的前提下由澳洲第三方机构予以认证。 


二、产品认证给企业带来的好处 


1、竞争性优势 


使得你产品能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五个钩的澳标认证标志是公认的可识别标志,说明你产品的安全及功用获得了澳洲标准的认可,同时,只有通过WaterMark的产品认证才能权使用这个标志。 


2、打入市场 


符合某些标准或规则意味着更大程度地被消费者和规则制定者接受。 


3、降低产品责任风险 


通过了认证,说明你有能力持续地生产符合公认标准的产品,这样一来无形之中降低了此产品的责任风险。万一有问题出现的话,产品评估和认证的记录可以作为审查的证据。 


4、产品成功出口 


SAI-Global和60多个海外机构达成协议,能够确保产品符合具体国家的产品规则和市场规定。 


5、持续提高产品性能 


持续监督产品性能和生产过程,以达到生产的有效性和产品性能的提高,尤其体现在标准标志认证上。 


6、更大的占有市场,并提高销售额和客户的信心 


无论你在哪个市场,SAI-Global  能够就你的产品和业务提出最适合的评估和认证类型的建议。 


   

三、Watermark工厂审查程序 


WaterMark对工厂系统要求是相对其它水务认证比较严格的工厂审查环节,  你可以从以下13个步骤了解其大致的流程: 


1              入厂会议 


2              工厂视察议 


3              认证产品生产线审查议 


4              生产标准审查议 


5              产品质量计划议 


6              产品生产标准控制议 


7              产品实现 


8              销售部 


9              采购部 


10          产品过程控制 


11          产品抽检及实地测试 


12          审厂总结 


13          离厂会议 


我司辅导过国内各种水务产品的工厂通过WaterMark的审查,  我们的工程师在对工厂的最初评估工作完成后会对工厂存在的问题作全面的分析并在总结报告中提出所有需要改善的关键点并建议改善措施. 


针对不同情况的工厂会给出不同辅导方案及安排相应的工程师,并且工程师会与WaterMark工程师一起完成整个审厂工作,以确保工厂能理解审查时的要求. 


四、被检测产品所需递交的资料 


申请人需提供申请WaterMark的产品的相关信息: 


a)产品的全称 


b)详细的检测所需的技术资料 


c)抽取测试样品的时间 


d)样品的包装和标签 


e)如果是在测试没有通过的情况下重新递交样品的话,则需提供之前测试失败的详细信息以及整改措施。应该由前次进行测试的实验室进行重测,否则,则需经得SAI-Global允许。 


五、测试样品的选择 


1、综述 


样品需由发证方的工作人员或指定的人员进行选择。这个要求可由发证公司根据产品的情况和实效性做适当的调整。无论如何提交测试的样品都需直接标明生产日期及制作工艺。 


在产品的制作程序稳定后方可进行样品的选择。样品需大量产品中随机抽取,以确保其可以代表申请人向市场推广的产品的工序和质量。 


2、样品的寄送 


由申请人负责将样品递送到指定的实验室。样品需保护包装好以防在运送途中损坏。 


3、测试实验室 


实验室由发证公司和申请人共同确定。由实验室和申请人签定测试和约。


4、测试结果 


原始的测试结果通常由实验室递交给发证公司。由发证公司进行评估和认可测试结果及产品的认证程序。发证公司保留否决任何测试结果的权利。测试通过并不能自动的生成证书。例如,测试报告没有含盖产品标准的所有方面或者测试结果超出了所知的能力的范围之外的,那么就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5、重测 


发证公司有让产品在WaterMark在证书有效期内的任何时间进行重测的权利。被测样品将可能从申请人提前或接近于进口,分发和销售的产品中进行选择,重测的费用由证书持有人 


六、Watermark证书申请 


1、证书获得 


获得WaterMark  标志使用权的许可人必须遵守《关于使用WaterMark  的准则》和“产品符合性纲要”(PCP).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清水桥路

611号,华城花园7楼705

电话:0574-87065539

邮箱:wayborn@wayb.org

联系人:郁先生 13777068929


嘉兴汇邦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

北路279号海韵华庭综合楼(办公)333-2号

联系人:金文江 18057367965

证书查询 Search

版权所有 宁波汇邦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06559号-4